您已经被移除群

月山only,一切拆逆月山将进黑名单

#每日一月山# 因为是你,所有的事我第一时间就想告诉你

这是今年的第一场雪
“阿月,阿月,快来看,下雪啦”!山口特地在起床就看见雪的第一时间赶来月岛家在楼下兴奋的叫着。
“吵死了,山口”月岛打开窗户冲山口喊着,这人是笨蛋吗?这种小事值得他一大早的跑来告诉他,而且还穿的那么单薄。
“你上来吧”!
他看见山口兴冲冲跑上来的身影,鼻尖头发上还有未融化的雪,手里还提着橘子,看着窗外的正飘落的雪花,突然的心就软的一塌糊涂,他放下橘子拉起他的手,哈一口气,“手这么冷,不用特地一大早的就跑来,也不怕感冒吗”
山口满脸通红,阿月今天感觉不一样啊,太腻人了吧,“因为,今年的第一场雪,我所有的感到令人愉悦的事,都想要第一时间跟你分享”!山口眼里亮晶晶的一片,他眼里进了两片雪花吗?
月岛在桌前剥下一片橘子放进嘴里,早知道就听老妈的话今年就提前早点把暖炉安装好了,看着山口的月岛此刻心里正无比懊恼

评论(5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