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已经被移除群

月山only,一切拆逆月山将进黑名单

#每日一月山# 直球


   在每天和山口在一起的日子里,月岛是高兴的,喜欢和他一起走过的每一条街道,喜欢和他一起走进过的每一家蛋糕店,喜欢和他吃喜欢的食物。

  他总会思考山口对于自己的意义,朋友,恋人,他不想用简单的词语把他和自己框在一起,因为他不仅仅是属于自己的,他同时也会在心里暗自庆幸,幸好自己很早以前就遇见了他,也奠定了自己在他心中又会和其他人不同地位的基础,他小心翼翼不敢前进,又暗自焦灼一种难以言表的情绪。

  自己和山口的关系,到底要怎样才好,他想要比任何人都特别的关系,但他不确定山口也是这样想的。他偶尔也会想,还是小时候好,没有这种让人焦虑的感情,自己受着煎熬,却连原因都说不明白,甚至连感情都不能向他表达,也许情绪一旦表达出来会让他受伤
 

  “阿月,我觉得现在这样真好”
  “为什么?”
  “因为很开心,有排球很开心,有朋友在一起很开心,有着自己喜欢的东西,然后为了这个一起努力,失落也好,难过也好,绝望也好,但是我们都能从头再来,我们只需要知道做什么事是开心的,是不会后悔就够了。现在,我很开心,我开心我回过头的每一步脚印旁边,都有你和我并肩前行”

  他看着这样的山口,突然间什么压抑的心情都消失了,那些不敢迈出的脚步,那些乱七八糟想着如果走出了这一步那么我们以后该怎么办的想法,那些踌躇不坚定的心
  

  他该明白山口的心,也早该明白自己的心,他不该总逃避现在想着过去,以前的山口有以前的月岛在,现在的他要好好的陪着他继续走下去,因为他相信,在未来的日子里,他依旧会坚定不移的陪在他身边。在所有值得回忆的过去,和所有值得期待的未来,他最喜欢他

评论(2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