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已经被移除群

月山only,一切拆逆月山将进黑名单

#每日一月山# 520的更新





很多时候,当两个过于亲近的恋人在一起之后,有些爱意就很难当着面叙之于口了


爱意悄悄地 轻轻地 埋在心底


月岛萤的爱意在最炙热的时候也很少外漏出来,他好像很能克制,他的内心犹如岩浆,嘴上却严防死守,爱意埋在心间,掩于眉眼


他不是不想说,是难说出口


他有时候也会很不服气,为什么山口总是能大大方方的说出:阿月,最喜欢你了。他想,我爱的也不比你少


那天他下班回到家,山口出差了,家里到处贴满了便签,他望着秀气的字迹,还有冰箱里的便当,又看着客厅的两人合照,山口的笑脸就在眼前,想念就铺天盖地的将他围住,他抿了抿唇,忍不住了想将满腔的爱意和思念说出口


他给山口打了个电话,响了几声没人接,应该在忙,他捏着手机踱步,发了条短信:“我很想你”


我们才24个小时没见,但我很想你


我想你也跟我一样


他看着手机渐渐暗下去的屏幕,躺在沙发上舒了一口气,将那句话说出去,突然就轻松了起来


他不在意山口什么时候能看到,或者会不会给他回信


他只是默默的诉说着自己的情意,就像他以前经常对自己做的一样,他打开他的推特,看着里面的每一条动态,有一些便当教程,有一些工作上的内容,而后还有一些月岛的照片,他感受到了一股显而易见的爱意,因为他也是这样的


他逐条的往下翻,记忆也随之回溯到了过去


他翻到了他们高中的时期,那大概是他们的记忆最深刻的时期,他看到山口说有次下雨自己把外套递给了他,然后他把外套留在了自己的家,还悄悄在上面绣了自己的名字,那时山口还在暗恋他


他提到了很多事情,他知道的,他不知道的


他心里有了很大的满足感,这些文字,也只有作为当事人的自己,才能体会到


他翻完了所有动态,带着回忆了一遍他们的半程人生,有苦有乐,但更多的带着欣喜,一些别扭的情绪也都释然了,以后就等着快乐到临


日子就这么一页一页的翻过去了,5.20号,听说有些人把这个当作不一样的情人节,刚好两个人都清闲的呆在家里,月岛从书中抬起头来,看见到厨房忙碌的身影,外面是闪闪霓虹,电视里放着随手调到的综艺,他突然拿起手机拍了一张山口的背影,随后还加了个滤镜


月岛在推特发了自己的第一条动态:“@山口忠,我爱的你,节日快乐”


山口放在料理台上的手机突然叮咚的响了一声,是特别关注的声音,它第一次响,意义非凡


山口趁机瞥了一眼,咧开嘴笑了:“阿月,最喜欢你了”





评论(2)

热度(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