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已经被移除群

月山only,一切拆逆月山将进黑名单

#每日一月山# 谁动了山口的蛋糕





天花板上的灯小小一盏,昏暗,几个蛾子前赴后继的撞在玻璃上,想要飞向光,哪怕最后的归宿不是天堂


月岛侧头看见旁边睡着的人,轻轻翻身将他压在身下,山口喝醉了,没有意识,他吻过他的额头,眼睛,鼻子,最后落在嘴上,牙齿轻咬着他的唇,光照在他们身上,眼神有些迷离不清,仿佛置身天堂,但他已经不需要了,光在他眼前,在他身下,他触手可及,他们肌肤相亲


月岛压着他,十分情动,他伸手触摸他的脸,他用手指压着他的眼球,想他睁开眼,又怕他梦中受惊,醒来睁开眼便是惊恐,他惟独不想看到这个,因而手指带着不甘却端着小心


就是赢了比赛,大家一高兴,行事就大胆了起来,居然怂恿他喝酒,月岛从厕所回来后便看到倒在一旁的山口,冷冷地开口:“谁让他喝酒的”?大家好像都感受到了空气中的尴尬,一时无人敢与月岛对视,还是菅原站出来,左右看了两圈,才说:“山口说是果酒,就自己想着尝一点,就是一杯都还没喝完,没想到就这个样子了,是我们没拦住他,不好意思了月岛”。一句道歉脱口而出了


月岛扶着山口站起来,就说:“我先带他回家了吧”,大家点头,菅原说:“你们小心一点,到家发个消息吧”像是下了决心一样,又忍不住开口:“千万要小心,我相信你是个有分寸的人”一时间感觉所有的视线都聚集了过来,月岛心想:原来所有人都看得出来,但你不知道


月岛笑了:“谢谢前辈,我明白,先走了”,转身将山口背走了。


月岛走在路上想了很多,心想有这么明显吗?可大家都在担心什么,他没觉得自己的心机这么简单能被人看出来,可别人还是不太了解他,他就算爱山口,这份爱,与山口都无关,更不可能与别人有关。山口不甚精明,他时刻准备,待他迷糊之时,见缝插针,让他就范


没办法,他不是要逼他


从小到大,他没有想要争取过什么东西,自己还算优秀,学习很好,长得挺好,运动还算有天赋。可就是山口,一眼就认定,没有原因,从第一面开始,他想要和他纠缠


山口简单,却又不简单,他和你嬉笑,仿佛你一眼就能看明白他的内心,可他很坚韧,你有时也不明白他的极限在哪里。


在刚知晓自己内心的时候也有过犹豫,他不想承认,不敢招惹


可山口无处不在,认命之后,觉得是命运安排


如果早知道会爱上他,他会在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就安排好一切


所幸虽然明白的有些晚了,但却还是势在必得


谁叫山口入了自己的心,他就一定要留住这个人


他不觉得自己是个纠结的人,可还是忍不住想很多,山口喜欢我吗?他说喜欢,可不一定是自己的这种喜欢,山口如果知道了我喜欢他会怎么办,是当不知道,还是要和我试一试?如果拒绝我又该怎么办。任何问题他都没有想出答案


他想山口是他这辈子来最大的挑战,他只许自己成功,他不是想要和他恩爱一时,他要和他一生一世,生生世世


他时常也想,他为什么这么爱他,爱得莫名其妙,爱得盲目,是不是长着翅膀的小孩胡乱挥箭射在他身上了


然而又想,原因才不重要,事情已经发生,那他就接受,他只要得偿所愿


一定要让我爱的人,也爱我


回想起来他们之间的所有事,欢笑,争吵…一桩桩一件件,因为自己有心,所以难免觉得都是甜蜜,再深一步想,便笃定就是命运所致


就是不知道,山口的回忆里,是什么样的滋味


想要抓住一个人的心,真难


山口真是个很好的人,他对所有人都一样上心,会帮日向他们补习一下功课,会一个人找老板练球,他不服输,他内心永远坚定,热爱不止,月岛在每一天每一天里,都越发觉得这样的人就应该抓在手上


月岛在床上思考,这个人是万万舍不得割舍的,更不舍得便宜别人,所幸他此刻醉了,他的荒唐行为,在他还没醒来之际,那点自尊心还可以找到台阶下,月岛知道自己狡猾,可爱情凭什么不能狡猾,爱情本就是步步为营,何况我并不知道他是否爱我,爱一个男人。月岛害怕了,如果他不爱他,他便没有机会和他有如此亲密的接触,时机还未成熟,他便在此刻孤注一掷,全力一搏了


山口隐约有要醒的预兆,月岛小心翼翼搂着他,有些紧张,山口眼皮微动,睁开一道缝,像是不清楚此刻的情况


月岛在耳边轻轻开口:“山口?醒了吗?你,知道我是谁吗”?


山口哑着声音回答:“阿月”


月岛心中一动,还没说话,又听他问:“阿月,你饿了吗?好像刚刚看你都没怎么吃东西,下午的时候我去那家店买了好多新上的小蛋糕,还打算给大家分的,结果忘了,如果你饿了,就去吃一个吧”


月岛心中有些软,想他话说清醒,便问:“你没醉”?


山口咂咂嘴,胡乱抹了一把脸,倒是真的想睡觉了一般,翻身将自己裹在被子里了


清晨起来,山口发现自己是一个人在了,起床收拾好了便去了学校,刚到教室门口日向便冲了过来:“山口,我没吃早饭,你昨天买的蛋糕呢?给我垫垫肚子吧”


“好”山口笑嘻嘻的回答


片刻抬起头无辜的说道:“谁吃了我的蛋糕啊”?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8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