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已经被移除群

月山only,一切拆逆月山将进黑名单

#每日一月山# 初恋那件小事

  

   「阿忠,这外套是谁的啊」

   「是我的啊,有什么问题吗?」

   「那外套上绣的『月岛』是什么意思呢?」

   「哈?什么什么什么?」

   「还要不要我帮你洗啊?」

   「唔..不用啦,我自己洗」

   「哦-好吧」

     重新回到起自己手上的外套,似乎还残留着一丝未流失的体味和温度,回想当时那个告白的自己,仿佛自己像少女漫画里的情节一样,心跳加速,脸红不已

   「阿月,我喜欢———啊啾!」

    月岛停下了手上的动作,睁大了眼睛,山口想他是懂了自己的告白吧,低下头有些害羞起来
    我说你,不注意自己的身体却也有个度吧,月岛摸遍身上掏出一块纸巾给他擦鼻涕,又把外套披到他身上,「你喜欢什么不重要吧,连自己的身体都照顾不好,我看你喜欢什么都没用」
    这样的阿月太帅气了,山口在心里悄悄给口嫌体正直的月岛定格了一张

   山口说了句:衣服不洗了

   想了想又在心里补了句:外套也不还了吧?

评论(2)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