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已经被移除群

月山only,一切拆逆月山将进黑名单

#每日一月山# 如果你要杀死我


  『97.98.99.100』山口在被子里喃喃自语

  『他来了他来了』山口躲进被子里浑身发抖

    越来越近的脚步声,怎么办啊,谁来,救救我

    月岛掀开被子,看见一丝不挂的山口蜷缩成一团,从什么时候开始,他的爱人开始出现问题,他不再主动碰他,整天疑神疑鬼,他出现了『被害妄想』

    如果我要杀死他,那是很简单的事,我甚至会在欢爱中杀死他,在他到达高潮的时候,我可以在无形无色中,在我们卧室里点一盒他喜欢的香薰,他也毫无戒备

    山口不知道从何时起,他觉得自己有病,他觉得自己的爱人要杀死他,他在和他的欢爱中甚至都不敢放松下来,他整天在家闭门不出,他只能整天任他摆布

    他为什么不跑?为什么?他喂他食物,他帮他洗澡,是了,他随时都在担惊受怕,他们一起生活了多久了,他觉得他随时都想杀他,也许是明天,也许是后天,也许是明年,也许是后年,但逃离他,他连一秒钟都活不下去

   『如果你要杀死我,我将毫无办法任你宰割』

评论(2)

热度(34)